》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如何调节合适自己的课桌椅高度

发布时间:2012-05-16

有许多不同风格的课桌椅,但网上零售商店和最现代的或新车型设计进行调整,气动,一个气动高度调节功能的课桌椅可以简单地推或拉一个按钮或控制杆位于座椅下方调整。 随着你所施加的压力,同时推或拉座位下面的按钮或杆的一点点,你可以很容易地课桌椅的高度下去。如果你下车,你的课桌椅拉或推,同一个按钮或杠杆,你可以很容易地在课桌椅的高度上去。椅子型号可调节转动允许您选择的高度,你想有你的课桌椅定位于厚螺栓。调整你的课桌椅的高度,可能看起来像常识和小事,但它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调节高度,以适应你的身体类型。在您的计算机屏幕前中没有正确定位,椅子,没有正确调整,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可能会导致疼痛,眼睛疲劳,血液循环不良,和许多其他健康问题的疲劳。如果你坐在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同一位置,这可以更是如此。

   在确定正确的高度,有您的课桌椅,首先要确保它放置在书桌或工作区,您将花费大部分的时间在前面。如果你有你的办公桌底下安装一个键盘托盘,你还需要考虑,决定您的课桌椅应在正确的高度。请记住,你会希望有一个良好的数额,使您更舒适的工作的键盘托盘或办公桌和大腿之间的间隙。 如果您的电脑椅与武器,你也想考虑,以及特别是如果他们不高度可调。

   一旦你已经确定在这里您将花费大部分时间坐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配件,也可发挥在你的课桌椅的高度调整的一部分,你将要查找的按钮或杠杆是你的课桌椅,控制高度上。在大多数型号的椅子上,它通常位于右侧椅子的座位下面。一些较高档次的课桌椅,甚至可能有杠杆的照片,解释什么是每次在椅子上的杠杆。 所有的椅子模型会有所不同,你将需要花时间了解每个按钮做什么,以充分调整你的课桌椅,以满足您的需求。

   当你完全理解如何调整你的课桌椅,在工作区,在其中您将使用它最经常前面的课桌椅。如果你的椅子可以调整气动简单地套用一个小的压力和推动的座位上,同时拉动拉杆,有课桌椅高度。椅子上去,申请座位底部和一点点的压力,同时拉动与其他杆向上拉,用一只手。电脑椅,没有气动升降,可调节高度调节螺栓松动手向上拉或推在座椅上,直到达到所需的高度。一旦你高兴与课桌椅的高度,然后,你会需要回到它原来的地方,拧紧螺栓。

   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一定要测试的椅子的高度。一旦你已经达到的高度,你认为你的课桌椅会为你工作的最佳,坐,看看感觉如何。你的脚搁在地板上,应平,你的膝盖,弯曲成90度角,以优化的血流量。可能需要试了几次,让您的课桌椅上,定位在正确的高度,但请记住,重要的是你,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和痛苦。一些课桌椅会自动锁定到位,一旦你已经发布了气压高度杠杆。其他人可能有一个单独的锁定机制。如果你的课桌椅,需要一个锁定机制来锁定到位的高度,确保做在课桌椅上,然后才将您的全部重量。

   所有课桌椅,一定要小心对待他们。提高和降低你的课桌椅往往可能会导致课桌椅磨损,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快。如果你不与他人分享您的课桌椅,尽量寻找您的理想的高度,并保持它,只有在必要时调整。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