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学生职工食堂餐桌椅尺寸有限制吗,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9-13

学生食堂或者职工食堂最基本的配备就是餐桌椅了,此类餐桌椅适用人群多样,且使用频率高,一般学生职工食堂餐桌椅尺寸及价格是多少呢?

为使用人群最多、频率最高的一种餐桌椅——食堂餐桌椅,它的尺寸问题一直不好解决,因为其使用对象的多样化,身高程度的不同,对餐桌椅的要求自然有些偏差,但是受学生职工食堂成本控制的限制及就餐人群变动比较大,一般又不会去单个定做,市面上提供的可升降的食堂餐桌椅好像目前也没有,所以选购食堂餐桌椅的时候,遵从一般的规则就可以了,毕竟就餐时间相对其他等来说的话,还是比较短暂的。


学生职工食堂餐桌椅尺寸:

一般情况下,食堂餐桌椅的高度应控制在0.42-0.44m之间就可以了,高度过低腿不能自然弯曲,起立时也会觉得有困难。如果餐桌和餐椅不是成套的,应注意椅子的椅面高度与桌子桌面的高度差,确切的说0.27-0.32m是适当的。

食堂餐桌椅

学生职工餐桌椅价格多少呢?

食堂餐桌椅一般有实木的和塑胶的,有两人位、四人位等不同样式的,当然在价格上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这里根据餐桌椅样式和质量的不同,来分别看看它们的价格情况。

一般便宜的两人位价格是在两百元左右,稍微好一点的双人位价格是在四百元左右;便宜的四人位价格是在三百五左右,品牌的四人位价格差不多在五百元左右。总的来说,一般学生职工食堂的餐桌椅价格普遍在二百五十元左右,好一些的食堂餐桌椅价格在五六百元左右。文章来源:http://www.zzjunlin.com/trade/1438.shtml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