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纯实木食堂餐桌椅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9-21

在材质方面,此款餐桌椅采用红色的橡木材质制作,具有木质坚硬、结构稳固、耐脏耐磨、抗高温等特点。在风格上面,这款餐桌椅纹理清晰自然、美观大方,并且 采用了可伸缩的独特设计,让生活充满了浓浓的大自然田园气息,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和快捷。


85868c2080d3891cf61fd65357806086.jpg


纯洁浪漫的乳白色外表,带给我们一种温馨而又宁静的大自然田园气息,简约的线条设计理念以及精湛的工艺制作,让这款食堂餐桌椅色泽温和、纹理清晰、富有柔和的美感,整体从内而外的散发着表里如一的高贵品质,让你的家居生活充满了艺术的文化气息。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了解更多餐桌椅问题请继续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zjunli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