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六人食堂餐桌椅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9-26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设计餐桌椅,双人快餐桌椅、不锈钢桌椅。为食堂餐厅、酒吧、快餐、茶餐厅饮品店提供专业设计量身打造。主要产品有:肯德基餐桌椅、分体桌椅,不锈钢折叠式六连体,连体桌椅、四座圆管挂凳铁分体桌等。

85868c2080d3891cf61fd65357806086.jpg


名 称:
六人食堂餐桌椅


尺 寸:200*135*75cm ( 长*宽*高)


说 明:主材料用不饱和树脂和玻璃纤维布经固化等化学反应复合成玻璃钢,中间夹一层15mm厚高密度木板,表面层涂两次耐磨胶衣,成品厚度达到15~16mm,有耐磨、耐腐蚀、抗冲击、防水,不裂缝等优点。

产品特点:比一般木制餐桌方便、舒适、易清洁、颜色艳丽,可自由搭配,美观耐用。产品款式新颖,风格创新,经济适用,顾客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款式及不同颜色,台面和凳面亦可选择不同的颜色。

了解更多餐桌椅问题请继续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zjunli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