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6人位学生食堂餐桌椅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10-17

有些人都有过类似的经验,就是去购买多人位餐桌椅的时候 休闲餐桌,却不知道究竟要买几张合适,更不知如何在房屋面积有限的情况下放置更多的餐桌椅。

如果想要不浪费空间,又能够让人感觉不拥挤,来去自由,那么我们就要用数据来说话,首先要看看1、2人餐桌椅的占地面积,一般这种的占地面积是1.1平方,那么如果是2、4人餐桌椅,它的占地面积就是2.2。以此类推,三到六人的则是3.3平方

现在的社会 餐桌,很多黑心商贩为了赚钱,不惜一切代价,以次充好,来欺骗我们的消费者 4人位加多宝餐桌,在购买六人食堂餐桌椅的时候,如何分辨防火板的优质和伪劣产品?

5b21c559fd0cd2adf88c6f632fb6cd41.jpg


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做出分析,好的防火板桌面是由优质防火板面板、环保乳胶、国家E1级优质刨花板、环保乳胶、防火板底板用50吨压力的冷压机压制24小时而成,这样生产出来的快餐桌面更为耐用。然后再裁切成各种餐桌椅桌面造型不锈钢连体餐桌,边口封上优质圆弧橡胶封边,最后再经过修边处理成型。

不要以为这样选择的餐桌椅就可以了,在其次,封边条的好坏也很重要,很多不良厂家用废旧回收再利用的橡胶封边来
四人食堂餐桌椅的桌面,这种封边颜色灰暗,无光泽,易开裂,冬天易收缩,对刨花板密封不严格,易渗水,桌面易起泡。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六人餐桌价格、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