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郑州学生连体食堂餐桌椅的安装方法

发布时间:2017-10-26

目前随着食堂餐厅的发展,食堂餐桌椅的需求也越来越得到普及,特别是八人食堂餐桌椅更是深受大家的欢迎,但是我们在打算选购连体食堂餐桌椅时候之前,必须要了解一下连体食堂餐桌椅的安装要求和方法。


第一:安装地点的地面要平整,地板要落实不能空鼓,不然安装后连体快餐桌椅容易晃动。安装时对地面和墙面都有一定的要求:地面要平整,地砖之间落差不超过2mm,地砖下部不能空鼓(安装固定桌椅),如果空鼓会造成膨胀螺丝锁不紧,桌椅容易晃动;桌边到墙边的距离一般为30-50mm,桌边与玻璃隔断的距离一般为50-60mm,椅面到椅面的间距一般为1600mm,卡座的跨度一般为1900mm。

六人食堂餐桌椅


第二:连体食堂餐桌椅不能靠墙安装,中间一定要有间隔距离。


第三:要保证连体四人食堂餐桌椅整齐排列,最基本的要求是横成排,竖成列。安装人员掌握了这些数据后就可以排桌椅了,桌椅的安装要求配件不能少,桌椅表面无伤痕,桌椅安装横平竖直,前看后看一条线,二张桌面之间无明显落差。


第四:连体食堂餐桌椅安装时要把配件放好,不能乱放,以免丢失,要保证不能损伤家具表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