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餐桌椅提高餐厅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12-06-06

餐桌椅 是餐厅家具中的核心,有正方桌、长方桌、多边桌、圆桌、椭圆桌形状不等,而支撑桌面的结构则主要有独柱支撑式、双片支撑式、四脚支撑式等几种。如今,美式 餐桌已不是人们印象中的简单餐桌,体现更多的更是一种文化与气质。在琳琅满目的餐厅家具市面上,除了金属及玻璃等材质的餐桌以外,实木制作的餐桌其自然、 淳朴的气息往往更受青睐。而美式实木餐桌最大优点在于犹如浑然天成的木纹与多维变化的自然色彩。美式餐桌的边缘一般都刻有简约唯美的花纹,赋予了一种天然 纹理的考究;精致的实木浮雕凹凸有致,弥漫着一种古朴和沉静的味道,仿佛岁月中静静流淌的时光。

一套工艺考究、材质精良、设计高贵的餐桌椅,往往价值不菲,因此以美式风格为代表的餐桌椅日常一定要注意呵护与保养。由于实木是不断呼吸的有机体,福溢家 居陈设师建议应将餐桌椅放置在温湿度合宜的环境里,由于餐厅位置通常就在厨房隔壁,所以餐桌椅容易沾染油烟,使用者应勤于擦拭,以减低灰尘的附着,便于日 后清理。同时,应避免饮料、化学药剂或过热的餐具或其它物体直接放置在餐桌椅表面,须以杯垫或隔热垫与桌面相隔,以免损伤木质表面的天然色泽。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