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保障房选购餐桌椅优势

发布时间:2012-06-06

西安餐桌椅网为 您介绍,保障性住房的餐桌椅家具有两个显著特点:餐桌椅家具尺寸小、数量少,经济实惠、性价比高是这类市场的要求。北京大钟寺某床具北京代理商薜经理告诉 本报记者,“餐桌椅家具要想适用于空间小的房子,提高其功能性是必然的。多功能餐桌椅家具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占地少、灵活性大、功能转换简便,市场接受度 较高,我们可以对产品进行改良,比如1米5的床就改为1米35,生产适合小户型的餐桌椅家具。”薜经理表示,今年将加大力度开发这类餐桌椅家具产品。

针对保障房的特点,一些企业开发了定制餐桌椅家具业务,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企业的产品也能最大限度地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根据最 新数据显示,定制餐桌椅家具现已占有整个餐桌椅家具行业接近10%到15%左右的比重。还有的企业希望通过开发比较简单易安装的DIY餐桌椅家具,减少中 间环节,用高性价比吸引顾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