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君临餐桌椅告诉您——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

发布时间:2012-06-09

昨日,网友"猛然回首发现原来我是女生"在微博上发出"湖南省洞口县九中考点高考考综合时提前五分钟下考,很多人答案都没填上,后果很严重!神哪,还好我没在九中考!高考就这样结束了,希望会有好结果吧"的一则微博,很快被人发现并转发。新快报记者第一时间向当地教育部门求证,湖南省洞口县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人肖尊强表示,此事确实属实,目前已经研究补救方案。据网友描述,事发是因为洞口九中考点的敲钟人看错时间,导致提前敲响了下考铃,最终部分学生来不及填答题卡。"上千名考生受影响,家长考生现堵在校门口闹事讨说法。"网友尹默这样写。湖南省洞口县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人肖尊强说:"这个事情是有的,提早了4分钟敲响了下考铃。"肖尊强表示,招生办第一时间将消息上报了省市两级主管部门,"中午的时候,省市两级的领导都赶到我们洞口了,就这个事情目前已经召开了多次会议。"

目前,事件处理组正在研究补救方案,"我可以肯定,这个事情我们绝对不会叫考生吃亏,请家长们放心。"(新快报讯 记者 刘子瑜)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