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怎样改造老旧课桌椅??

发布时间:2012-06-12

台北一所学校举办「发现不可思议的幸福──彩绘拼贴联展」,师生运用拼贴艺术,把三十年历史的老旧课桌椅、木质课桌椅和讲桌,改造成漂亮艺术品。六年级一位学生说:"没想到只要有巧思,原本要丢弃的东西就可以有新生命,这就是环保的意义"。

教务主任说,学校是主张环保低碳学校,除了教导学童从日常生活中节能减碳,也透过艺文课教导学童彩绘、改造二手物品,体会环保真谛。

教师以「蝶古巴特」拼贴艺术,指导学校师生赋予老旧物品新生命,带领学童改造木质课桌椅,男生负责补土、打磨,女生负责剪纸拼贴,变身成富有童话色彩及欧洲田园风格的新样貌。一位学童说:「看到原本破破烂烂的课桌椅,竟然变得那么漂亮,上课的心情也缤纷起来。」

不少学童纷纷亮出自己的作品,一位小女孩创作作品是铅笔盒,她说:「最困难的是上色,不过当作品完成后,会想继续创作。」另外一位小女孩则创作面纸盒,她下一步希望把旧课桌椅改造成童话风格。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