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久坐对身体不好!

发布时间:2012-06-16

"坐"的被动性仅次于"躺",坐着的人体热量消耗降至最低,易导致代谢失衡。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甚至吃一颗苹果都要比"黏"在椅子上消耗的热量多。而另外一方面,"人们误以为'久坐'等同于'不运动',事实上如果有人每天在健身房锻炼30至45分钟,其余时间还是坐着,他们的生活方式仍属于'久坐'。"

长期"坐者"的腰围经过日积月累,不经意间就会渐渐增大。"站起来"一次只能消耗几卡路里的热量,但只要每天坚持做几次,就能起到明显的作用。每日多消耗30到50卡路里并不难,但足以防止体重每年增加2到3磅。而如果大量时间都处于"坐"的状态,体重就会悄悄的降临到你身上。

"坐"不但没有对身体提出积极的体力考验,反而强制它进入懈怠状态,而"站立"则能锻炼背部、肩部和腿部的肌肉,进行有效代谢,及时调整脊柱位置。

"从椅子上站起来!" 这是心理学教授给"坐着的一代"的建议。现代社会中的大部分工作者,在办公室坐着,来回上班途中开车也坐着,回到家里无论吃饭晚饭还是看电视仍然坐着……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