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课桌椅量身定制不现实!

发布时间:2012-06-16

现在社会流行量身定做,要是有钱,穿内裤都可以量身定做,甚至还可以打上自己特有的标签,如果没有钱,那就随大众吧,能买上合身的就不错了,将就的穿吧,毕竟大家都是凡人,条件都很普通。要是说本着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原则,给学生定身定做桌椅,还真无可厚非,关键是海南有那么多钱吗?海南到了共产主义社会了?

一套座椅多少钱?当然钱不重要,关键是谁来买单?政府买单显然心有余力不足,政府还财力紧张,要有钱,教育投入早就一步到位了!再者,一套桌椅不值钱,每个人都量身定做就是一笔不小的投入,如果真让政府来负担,那就真成了政府的"负担",并且每年都担负,还填不满、甩不掉。还有,按照学生自己量身定做的,自己收益,凭什么政府负担啊?

可如果让家长来买单,是高兴的屁颠屁颠付钱呢还是骂娘呢?这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问题是,量身定做,是极大的浪费,现在可是提倡低碳生活的年代啊!

更大的问题是,既然是量身定做,今年订做了,明年有了新学生还得定做,新学生长大了,还得定做,更可怕的是,小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说不定学期开始的时候定做的座椅,还没坐到学期结束就还得定做,这一个学期是不是就要在定做课桌椅中渡过呢?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