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电子化教学设备必备基础有那些?

发布时间:2012-08-20

读书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读书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读书可以使得我们认知世界,提高自身的知识,也许在国内很多人觉得读书没有多少意思,但是当你长大以后,有的时候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想,真的很后悔,后悔自己读书少。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原本的学校教室,课桌椅,餐桌椅等传统设备。现在慢慢的变成时代进步的现金设备-电子化教学设备,国内实施电子化教学设备可以让同学们接触先进科技的同时:又能体会到其中知识的力量确实相当方便,今天餐桌椅厂家-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一下电子化教学设备必备基础有那些:

以前老师讲课的时候,都是面对合办,使用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知识,老师是值得尊敬的,每当刮风的时候老师用粉笔书写文字漂下来的粉笔末就会顺风被老师吸进鼻孔内,据调查……之前全国每年有很多老师因为大量吸进粉笔末最终换上了多种威胁生命的疾病,而现在社会进步了,各种现在仪器,投影仪,视频会议,电子白板,等多媒体设备,老师轻轻的点击按钮,拿起相应的电子手柄,就可以像在黑板上写字那样轻松的讲课了,为了老师们的健康,为了相应国家的号召,全国各地纷纷实行电子化教学方式,不仅仅可以让我们的读本通过影音等方式体现出来,并且相对于传统方式,使得学生更容易理解与记忆,现在在一些大学教室随处可见这些电子化教学设备的身影,一起看一看多媒体电子化教学设备讲台有那些优势:

1、尺寸:1200*730*980mm(允许偏差不大于±5%)冷轧钢板,台面承重处钢板不小于2mm,通风效果好,防尘、防盗、电子讲台。

2、具备功能磁卡和网络开闭讲台功能。

3、桌面要求有放置笔记本电脑位置,预留19'液晶显示器、中央控制器、外接多路接口装置等安装位置。

4、刷卡弹出和关闭键盘、鼠标、开关、接口等控制装置。

5、必须有不少于两个USB、一个音视频、一路电源、一路网络、一路VGA的等接口。

6、单独控制音响开关和音量调节位置(非多媒体教学时扩音使用)设备包含铁质地台,尺寸根据现场决定。讲台留有远程控制多媒体设备扩展空间。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