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选择办公椅五大参考要素

发布时间:2012-08-02

办公场所环境代表一个公司的表面实力,很多客户在绝对是否与公司签订项目合作之前,都会看看这个公司是否用车接待,公司的办公场所有多大,员工有多少,公司的环境是否气派,等等。而作为办公场所必须品之一:一个椅子选择也是有讲究的,员工有员工的座椅,如果公司实力不错,员工的座椅也是相当不错的,而老板,老总一级自然也有老板椅子,该类椅子相比普通员工椅子自然豪华N倍。我们的客户在跟我们谈业务的时候,尤其是大客户往往都是直接跟公司的一级领导谈的,那么公司老总的办公室基本代表了公司整体的表面形象,一个气派的老板椅和办工桌,自然可以衬托出公司的某些状况。而对于办公椅的选购,其实也是有很多讲究技巧的,那么今天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选择办公椅五大参考要素:

一。办公椅的种类有很多,区别于我们常用四脚椅子,也有五星脚。这种椅子一般都有滑轮,并且座椅可以任意转向。多出现在一些网络电脑相关的公司,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便宜的椅子一般都是用塑料做的,这类塑料有的质量并不太好,表面看似还可以,但是因为椅子承载了人体的重量,并且椅子自身可以随意转向等因素,耐用性并不太好。并且如果到了夏季的时候这种材质会比较软,而冬天又有点脆,稍有不慎就会破损。还有一个情况,带轮子的椅子,虽然从人的需求方面考虑比较周全,如果我们想挪动椅子直接可以滑动就可以了,但是质量不太好的椅子轮子都容易出问题,时不时就坏掉了。

二。办公椅好一些的还会带有气压泵,这个东西可以让我们的椅子自由调整高度。想怎么调就怎么调,气压泵也有质量好坏之分,据内部消息期间好坏相差有7倍之多。气压泵那个部位一般都是主要承载人体重量的,材质都是结合钢来制作的。可以在其表面加入钢壁,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质量差的气压泵钢壁都是很薄的,并且阀门密闭不严。时间久了里面的气压就会下降,会漏气。这样就会导致椅子无法升降,气压泵就失去了意义。那么如何检查气压泵的好坏呢?那么我们可以把椅子升到最高,然后缓慢的下方下去,如果中间下降的时候没有回弹的感觉,说明其质量并不太好。好的气压泵内部的气压都很强,基本不会有太多漏气情况,在下降的过程中会有回弹的情况,说明其气压充足,密封严密。

三。办公椅参考好坏第三个部位就是椅子的底盘,很多多功能多办公椅其功能部位都是在底盘这个地方,通过底盘可以操纵椅子前仰后仰来满足使用者不同的需求。当倾斜的时候人体的重量也随之变化,所以底盘的质量度绝对该办公椅的好坏和耐用性。

四。那么除了上面谈到办公椅选择好坏参考的三个部位以外,其次就是椅子的座板,座板是直接接触人的臂部的部分,是承载人体重量的部分,并且好的座板会像好的设计鼠标那样,考虑人体力学和曲线等因素,这样人在适用的时候才会舒服。人体会得以缓解疲劳,另外好的办公椅坐板上面都是由海绵来覆盖的,越是好的座椅,其海绵密度越高,这样人坐在上面的时候也会越舒适。 

五。那么选择办公椅参考的最后一个因素就是椅子的背板,好椅子也是考虑里人体功学,结合人体的构造,设计的背板可以让人的背部很舒服的靠上去,质量越是好的椅子背板弹性和韧性越是不错。这样整个人坐上去会有一种坐进海绵中的感觉。相当的舒服。

办公椅的选择决定了公司的形象,好的办公椅不仅仅可以是公司的一种装饰,并且还可以环节我们日常的疲劳,使得我们的员工干劲十足,身心舒畅,自然工作效率都可以提高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