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家用餐桌椅选购方法

发布时间:2012-10-16

现代社会的进步,物质文明很多家庭已经大部分得以满足,不会在想几十年前吃不饱,穿不暖的时代了,人们开始追求精神文明。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的生活条件和环境得以改善以后,人们的消费能力也随之提高,家庭应该是第一消费场所,我们在结婚,生孩子的时候,家庭内部的家具,比如:电视机,彩电,电冰箱。摩托车电动车或者汽车。基本都需要的,当然还是我们下班以后和家人温馨的地方,餐桌一起吃饭的时候,那么家里面摆上一个别致的餐桌椅一家人一起边吃边聊,就很有必要了。家里来了客人的时候,一张适合自身居住的房子大小,规模档次的餐桌椅,自然可以让我们既有面子,又能解决朋友在家里聚餐吃饭的问题。而如何选购餐桌椅,什么样的餐桌椅是适合我们拜访的,这个问题一些朋友还不太了解,今天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家用餐桌椅选购方法

一。360行随着经济的发展,各个行业竞争都相当激烈,目前餐桌椅市场上也不例外,餐桌椅和其他产品市场一样,会根据最新的人们对于时尚和风格的接受程度,设计最新的别致样式的餐桌椅。在我们吃到美食的同时,好的环境也可以让我们更加从视觉上享受美味。主流市场上出售的产桌椅,大多数以原木色泽的多一些,好一点的当然是实木,就是全木头做成的,质量次一些的,就是那种人造木板,也就是木头的锯末制作出来的板子。当然还有其他非木材类的餐桌椅,比如玻璃餐桌椅,和大理石等石材类的餐桌椅,当然也有其他金属铁质品的餐桌椅。那么这些椅子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行业都有相对应的选购方式,比如学校公共食堂,当然不适合玻璃类的餐桌椅,因为食堂吃饭的人多,学生人杂,不小心可能就把玻璃弄破了。那么到底如何选择餐桌椅呢?

就像刚刚说的,我们选择餐桌椅要结合自身的领域和场地的面积大小来决定,甚至就餐人员的人群也可以参考进去。就餐的餐厅面积大小自然是最重要的,我们可以计算大概的面积,根据面积来决定选择多大的餐桌椅,并且预计可以放多少张,中间还要留出过道方便人行通过。

那么如果我们的就餐地址面积比较大,可以选择比较厚重感觉的餐桌椅这样就不会向上面说的学校内部食堂玻璃餐桌椅打碎的情况发生了。并且这类餐桌椅可以和周围的空间相互搭配。那么换而言之:如果我们空间面积有限,比如我们家庭内平时就餐的人员也不多,而周末什么时候会有可能有朋友来聚餐,人就会增加,我们室内的空间又有限,那么我们可以购买一张可以伸缩的餐桌椅,这样在人多的时候就可以摆出来适用,不用的时候就可以弄小。甚至折叠使用。并且这样也可以省下一笔钱,不至于专门购买一张特大号的桌椅而不太方便。

尤其是面积有限的家庭,餐桌椅的选择真的很重要,我们不仅仅可以在桌椅上面就餐,平时家里的孩子放学,写个作业什么的也可以使用这张桌椅,而周末休息轻松的时候,朋友来家里聚聚,一起玩玩扑克牌,四个人还可以凑一桌打圈麻将。物品还是以实用和耐用为主,当然如果我们平时并未有这么多朋友来一起聚聚。或者地点并不是我们家里,那么就未必需要了。

还有一点在购买餐桌椅的时候,餐桌椅的风格颜色,应该和室内搭配。根据室内的整体格调选择餐桌椅的颜色和档次。如果我们室内是那种古典又不失豪华形式的装修,那么选择一张古色古香的实木或者具有古典和现代气息的餐桌椅就很有必要了。试想如果这样的室内装修摆放一张相当普通的餐桌椅,甚至颜色档次跟周围格格不入如。自然是不行的。换而言之:如果室内是那种风格简洁类型的,可以也从简,摆放一张玻璃材质的餐桌椅就可以。这样既简洁,但是又不简单。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如果家里之前有购买过餐桌椅,使用有一定念头,颜色款式也许已经不适用了,其实也不一定丢了,尤其是一些家庭,正是因为现代社会对于风格潮流的追求,如果我们拥有一些比较还旧的桌椅凳子,朋友来家里玩或者聚餐的时候,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就像经常生活在城市的一些朋友,偶尔就喜欢去一些农村乡下或者旅游的地方感觉一下。是一个道理。

室内大小,格调。在选择餐桌椅的时候,也应当考虑其形状大小,要结合室内的情况。协调搭配才会有一种美的感觉,对于家庭内部的氛围也会有好的影响。一般餐桌椅分为长方形,正方形和圆形。这类椅子的选择也跟我们的需求有所关系:比如长方形的餐桌,很明显,专门是为有一定空间,并且平时经常有很多人一起吃饭所准备的。另外在一些大型聚会上也可以看到这类长方形餐桌的身影,那么圆形的,团团圆圆的感觉,很多家庭内部都使用圆形餐桌,包括现在很多饭馆,也适用圆形的餐桌。给人感觉一起吃饭会拉近比吃的距离,团团圆圆。而第三种自然就是方型,方型的餐桌缺少了圆形的那种团圆感觉。如果一张方形桌子不大, 平时家里一起吃饭的人也不多够使用,而突然有一天多了那么几个人的话,这样就不如圆形的餐桌,会给人隔阂感。因为它是四角的。最特别的就是不规则的餐桌了,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环境或者地方,该类餐桌也能显示出来独特性。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类似的餐桌文化,国人对于吃比较有讲究,并且对于结合朋友等活动也比较热衷。交朋友最好的地方自然是在餐桌上面,大家边吃边聊,在喝上点酒,自然话就打开了。感情也会进一步。那么有一个好的吃饭环境,选择一个符合周围环境的餐桌。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