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选择质量好的餐桌椅技巧一分辨桌面

发布时间:2012-10-16

炎热的夏季即将结束,很多学校又要进入餐桌椅的更新换代中,现在市场上餐座椅的型号和牌子可以说五花八门,质量也是层次不齐,让我们采购餐桌椅不知道选择哪一家?其实选择质量好的餐桌椅,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餐座椅的质量如何!

今天我们重点先从桌面来判断餐桌椅的质量如何,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五种桌面,分别是玻璃钢,玻璃,不锈钢,三聚轻胺板面,防火板。

这几种当中,质量最好的肯定是防火板。国内很多的大型速食超市都是采用这种桌面,主要是人流量大,对安全考虑多,而且这种桌面具有耐磨、防滑、防划、耐烫、易擦洗、不易褪色等优势。玻璃,玻璃钢的不适合在单位食堂应用,他们主要是家庭使用。不锈钢不具备防滑,档次低、色彩单一、易瘪,价位相对耐火板较低。三聚轻胺板面相对价格较低,质量最不好的,外观纹理会很漂亮,,这种餐桌椅对于预算不多,使用时间要求不高的单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比完桌面我们再看下桌面基板,质量好的餐桌椅桌面基板都是使用25mm国家E1级优质刨花板制作,平整度,压制紧密,不宜起泡,无异味,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通常是看外观还有闻他的味道,基本能看出基板的质量如何。

桌面品种 优点对比 缺点对比
防火板桌面 平整、耐磨、防滑、防划、耐烫、易擦洗、不易褪色、美观、环保 价格高
玻璃钢桌面 平整、便宜 不耐磨、不防滑、不防划、不耐烫、易变形、不环保、易碎
不锈钢桌面 平整、耐磨、耐烫、易擦洗、环保 档次低、色彩单一、易瘪
玻璃桌面 平整、防划、易擦洗、美观、环保 不耐磨、不防滑、不耐烫、易碎
三聚轻胺桌面 平整、美观、环保 不耐磨、不防滑、不防划、不耐烫、不易擦洗、易褪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