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选择质量好的餐桌椅技巧二桌架也是必须要关注的

发布时间:2012-08-09

上一篇我们介绍选择餐桌椅的第一个技巧:桌面的判断。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选择餐桌椅的另外一个关键因素,桌架。
一般来说,好的桌架以下几个部分需要考虑,管径,管子壁厚,还有支撑桌面的三角板,以及椅背的支撑方板。他们的一般的标准都有要求的,管径至少48mmm,管子壁厚2.5mmm,支撑三脚板4mm,椅背2.5到3mm。所以这些数字就是餐桌椅价格的差距的因素一样的,,所以我们不能因为便宜,而选择质量差的或者板材薄的餐桌椅。
另外我们还要看下餐桌椅的焊接口,因为好的餐桌椅是要去静电喷涂的,但是便宜的,是绝对不会的,因为人工成本在那里,相信大家都懂的!
同样是静电喷涂,也有学问!正规的静电喷涂是需要经过去油、酸洗除锈、磷化处理、漂洗、处尘、喷粉、烘干、冷却、包装,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少,如果少了呢,时间长了,我们的餐桌椅就会生锈。如果我们只是想做短期,那我们可以不用考虑,但是如果我们想降低长期成本还是选择好的。您说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