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西餐厅餐桌椅厂家

发布时间:2017-08-15

西餐厅桌椅主要决定着西餐厅里面的布局,要想西餐厅的布局,就应该从西餐厅桌椅的摆放着手。 
由于西餐厅面积有限,怎样在有限的空间让就餐面积更为宽广自由就成了一个重要问题,所以对西餐厅桌椅的合理布局就显得至关重要,因为一间西餐厅主要的摆设就是用餐时使用的桌椅了,椅子最好是与桌子相配套的,这样不仅看起来和谐,而且用起来也舒适,因为配套的东西实际比例总是恰到好处,不用担心在单独的桌子选择时所造成的高度及风格不协调现象,所以选择怎样的桌子是应该首先考虑的问题。
西餐厅的桌子最好以长方形或长条形为主,这样形状的桌子用起来比较自由,可以根据顾客的流量随时进行调整,也可以根据利用空间随时搬动,在决定一张餐桌的大小时,要以符合整个餐厅的面积以及使用尺寸为标准,另外西餐厅餐桌椅的布局既要考虑到顾客的舒适活动空间又要考虑到服务人员的工作空间,让顾客不要觉得太束缚太压抑同时兼顾服务人员的工作方便。

西餐厅桌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