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炎炎夏日,去酒吧走一遭!

发布时间:2012-06-11

简洁时尚的桌面鲜艳透亮,高高托起的椅座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这也许是酒吧桌椅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酒吧桌椅近年来已成现代酒店、宾馆餐厅等经营类型的场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酒吧椅尤其是酒店沙发的用途也越来越多,现在很多酒店类别的餐椅等物件都已经步入寻常百姓家,在餐厅内的灯光和其他家具的映衬下,更能显示出它的别致与舒适。酒吧椅的形状与普通椅子相似,但座面离地较高,通常吧椅座面离地尺寸在650-900mm。吧椅具有现代感和金属的质感, 一般可以360度转动。吧椅最初主要使用是在酒吧,现在吧椅的使用已经越来越多,被广泛使用在涮吧、快餐厅、茶餐厅、咖啡厅、珠宝卖场、化妆品卖场等,代表了激情和时尚和流行。

酒吧椅主要由办公椅的通用配件如气弹簧、托盘、脚轮等及其特有的喇叭盘、座板等配件组成。近几年来,随着市场细化带来的椅业产品样式品种多样化,部分企业看准市场,相继开发生产吧椅系列产品,并已成为椅业块状产业中又一大系列。因为吧椅目前尚无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企业也未制定相应的内控标准,从而导致生产过程不规范,质量指标不统一,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所以挑选需慎重。

酒吧椅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