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多媒体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2-07-27

随着国家对教育部门的重视,慢慢的广大学校都加入了多媒体教学这一行列!现在我国的多媒体管理市场还没有健全!有的多媒体复杂,老师很难会使用!那么餐桌椅厂家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多媒体未来的发展趋势吧!多媒体教学设备配置应向少而精、功能全、易管理的方向发展。小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即使是山村地区,也能够使用上多媒体!

(一)功能全,才能实现教师的教学构想。首先,多媒体教学设备功能全,体现在教师使用设备时感到十分方便、快捷,使教师的教学构想得以实现。其二,教师在课堂上既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又可以使用教学软件、多媒体课件和图片等,很轻松地将知识传授给学生。其三,功能全体现在每个多媒体教室既可独立使用,又可将多个教室连起来使用。教师既可在校园网上查找自己需要的资料或调出自已制作的课件进行课堂教学,又可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和答疑,以及进行网络教学或者召开网络会议等。

(二)易于管理,才能实现管理现代化。首先,在科学的管理思想指导下,采用集中控制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管理模式,使教师在使用多媒体设备的过程中感到更容易、更方便、更快捷、效果更好。其二,设备少而精损坏率就低,减少了设备的维修费用。其三,在少而精、功能全的设备配置方案中,多媒体教学管理人员只须在控制室里操作几个按键便可以管理多个教室。这样既减少了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又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钻研业务或者协助教师制作教学课件等。

总之,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改革以往多媒体教室的设备配置方案,形成投资少、见效快、效果好的良性循环态势。在数字化校园建设过程中,只有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学设备配置方案,才能促进多媒体教学快速地发展。

刚刚君临课桌椅小编查了查日历,明天就是中伏了!小编提醒大家注意防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