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郑州的“三伏天”来了!你受的了么?

发布时间:2012-07-21

刚刚君临课桌椅小编查了查日历,明天就是大暑了!不知道各位亲们打算怎么忍受这样的天气呢?

前几天郑州地面最高温度43度,出去就如在火炉子里面一样,烤的难受!炎热夏季,很多人出现了睡眠不好的状况!有的可能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有的可能早上不想起床上班,好像永远也睡不醒的样子!在这里课桌椅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治疗失眠的“上好良药”,让大家晚上能够睡个好觉,白天上班神采奕奕!

1、睡姿睡姿方面,听相关专家说,向右侧卧,微曲双腿。是最好的睡姿,而且对健康也有帮助!这样,心脏处于高位,不受压迫;肝脏处于低位,供血较好,有利新陈代谢;胃内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肠推进,可促进消化吸收。同时,全身处于放松状态,呼吸匀和,心跳减慢,大脑、心、肺、胃肠、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气供给。其实,一般人喜欢仰卧或者向左侧卧!这样相对来说都不是太好的姿势!小编就喜欢向左侧卧,看来小编以后要改改睡姿了!

2、凉席选一款合适的凉席,在这炎热的夏天犹如雪中送炭啊!没有凉席,夏天是过不去的,或者说夏天会过的很窝囊,不舒服!竹丝席:用细小的竹丝编织而成的,它比普通竹席更柔软舒适。凉席有很多种类,每年都会有新产品!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吧!竹纤维席:竹纤维是从天然新竹中提炼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它具有良好的抑菌功能,吸湿性强、舒适透气,手感清凉爽滑。牛皮席:表面平整、光泽滑润,而且舒适凉爽,是高档居室的理想用品。

3、夏凉被夏天,吹风扇,空调比比皆是!有的会吹一夜,那么这时候我们需要一款薄薄的被子来帮我们御寒!一般半夜2点多是一天中最冷的时候,我们即使怕热,不想改被子,但是我们也得盖住我们的肚子哦!不然早上起来你肯定肚子痛!玛雅绒夏被:玛雅绒是馨亭开发的新产品,它的绒面呈羽绒状,雍容华贵,具有柔软、舒适、透气、保暖、抗菌等优点。竹纤维夏被:竹纤维面料吸湿性强,透气性好,表面光滑如丝,非常舒适。

4、环境舒适的环境也会影响我们的睡眠的!有的人睡觉轻,有噪音就睡不着,这时候就需要换一个安静点的环境了!有的人喜欢睡前听轻音乐,帮助睡眠!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总之,怎样舒服怎样来就是最好的环境!小编睡觉不讲究,只要瞌睡了,就能睡着!

好了,说了这么多,小编打一个广告,课桌椅www.zzjunlin.com祝您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睡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