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介绍公共座椅的的尺寸与材料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16

我们一般使用的椅子大概的尺寸是450mm左右,和人的肩宽差不多,宽是两扶手间的距离是依据臀部到膝关节的距离来判断的大概450mm左右,坐面高约400mm,靠背与坐面倾斜度在保持在5度以内,靠背是坐面到椅子的最高带点大概为350mm到400mm之间。这些是椅子的设计尺寸,而我们要作为公共的座椅所以我们应该适当的间其尺寸在一定比例下进行放大!
下面我们说说材质,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都有,木材、石材、和铁材类的座椅,随着科技的发展也有越来越多的新型材质出现了!

c30e866e300ae1a49c4dc485b2edadfe.jpg

现在在我们生活中也存在着一些缺点,如:质量不是很好,坐着不舒服,而起坐面比较脏,也希望在这些方面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来更好的完善我们的公共建设!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