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挑选课桌椅的关键要素

发布时间:2015-02-05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都很少活动,经常性的久坐在椅子上,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座椅非常关键,它不仅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还能促进人体消化系统的运作。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说一说在选购课桌椅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要素。

1、好的座椅就要有好的坐垫,现在市场是大多都是海绵坐垫,最好是选择网状的,这样不仅坐着舒服还有利于散热。

2、靠背讲求的是舒适的靠感和安全性,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是可以调节背靠高度的座椅,不仅使座椅变得灵活安全,还使座椅不易损坏。

3、想要使地盘稳定就要看看所使用的材料是什么,好的产品使用的是不锈钢或者铝合金的,较差的则使用的是工程塑胶的。

4、买的时候要检查有无产品使用说明书,购买后要按照使用说明使用和保养。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