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如何选择升降课桌椅

发布时间:2015-02-04

课桌椅是在孩子成长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中,所以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个好的课桌椅至关重要,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讲解如何选择升降课桌椅。

1、无论是干什么,首先要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当然选择一个好的升降课桌椅也不例外。选择时书桌的线条一定要圆滑流畅,且不能有松动、摇摇晃晃的感觉。

2、在如今的社会都提倡环保,所以在选择课桌椅的时候要保证所用材质环保且无异味。

3、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所以给自己孩子选择课桌椅时课桌椅的尺寸要科学,如果不想频繁的更换,使用升降课桌椅时最合适的了。

4、选择的课桌椅的色彩要协调,最好是色彩淡雅一些的。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