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几种实木餐桌椅的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2-07

“舌尖上的中国”在各网络媒体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美食的诱惑唤醒人们的味蕾,漂亮的餐桌不仅能成为餐厅的装饰物,也能唤起我们的食欲。下面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漂亮的实木餐桌椅。


1、水曲柳实木餐桌采用实木框架,实木脚,中密度纤维板面板,仿古白的色调,显得大方、自然,没有矫揉造作。边角的弧度设计,让磕碰几率减少!桌面色泽清纯亮丽,纹路看上去自然、清晰,有较强的视觉力,给人一种古色古香的中国古典美。


2、具有中式特色的浅胡桃色实木餐桌椅,没有妖艳的色彩跳跃,直线条的设计,不仅反映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 使其更加实用、富有现代感。造型稳重端庄,精雕细刻,做工细致,装饰考究,采用现代中式的风格,让古典元素更具有简练、大气、时尚等现代元素。

3、明清古典风格的实木餐桌一般都有全手工雕花。天然木纹质感,手触感觉好,不易吸尘,始终保持其自然本色,浮雕表面历久日新。以中国明清文化为背景,设计风格古典儒雅,并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相结合,使人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感受到中式传统的温馨。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