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座椅的分类与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2-09

当考虑坐姿动机时,座椅基本分为三类:⑴休息为目的的安乐椅⑵作业场所的工作椅⑶多用椅

1、休息为目的的安乐椅。设计重点在于使人体得到最大的舒适感,消除身体的紧张与疲劳。合理的设计应使人体的压力感减至最小。

2、作业场所的工作。稳定性是主要因素,腰部应有适当的支持,重量要均匀分布于座垫(或座面)上,同时要适当考虑人体的活动性,操作的灵活性与方便等。

3、多用。这类座椅以多种功能为设计重点。它可能与桌子配合,可能是工作、休息兼用,也可能是作为备用椅可以折叠收藏起来。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