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制造安全双层床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5-03-10

只要在上学时候住过校的都知道,学校宿舍的床都是双层的,所以厂商再制造双层床的时候一定要符合安全规则,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你说一说制造双层床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1、应该在双层床的顶部铺位和单个开口上去和下来的距离跟护栏的距离要有15英寸宽。

2、厂家要说明让用户使用正确大小的床垫,因为或大或小都会对学生产生安全隐患。

3、必不可少的就是在双层床上安装一个坚固的梯子,确保学生安全的上下床。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职工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