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椅子操” 预防颈腰椎疾病

发布时间:2012-06-10

通过做这套操,可以很好地预防颈腰椎疾病"椅子操"这样做:

一、准备运动:坐在椅子上,双足着地,双腿绕于座椅腿内。

二、侧腰运动:双手垂直,左手抓住椅子,身体尽量向右侧弯,不向前倾,右手伸向地面,反复重复上述动作,再做相反的动作。

三、颈部运动:双手紧扣前臂于肩相平,尽量向右转动上半身,重复上述动作。

四、头部运动:握住座椅边,两肩不动,尽量向右转动头部,反复重复上述动作。

五、腰腿运动:站到椅前,椅上放一些舒适的坐垫,右足跟置于坐垫上,伸直双手尽量伸向足部,坚持6秒钟,重复2次,每次都比上次够远一点,放松。另一条腿重复此动作。

六、燕儿飞:面对椅子侧面,右手抓住椅子靠背,右膝弯曲,右小腿放于椅子上,左腿尽量向前站,双手置于身后,尽量弯曲右膝,抬头伸直,转身站到椅子一侧,重复上述动作。

 常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由于经常伏案工作,加上平时运动的时间较少,很多人的颈椎和腰椎都出现了毛病。有没有简单可行的方法帮助他们保护颈椎、腰椎,预防相关的疾病呢?其实只需要课桌椅子,就可以解决这些烦恼。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