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学生课桌椅选的好不好,就看今年高考考的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2-06-09

2012年的高考昨天落下了帷幕!

 8日11:30,考生们涌出济南一中考(微博)场。直到众人渐渐散去,拄着双拐的考生小娟(化名)才在同学的陪伴下走出考场,她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此时等在门外的老师接到小娟,将她送到母亲身边。

小娟的个子只有1米多,而且腿脚不便、拄着双拐。记者问她考得怎么样,她笑着告诉记者"感觉考得还不错"。当问她希望考上哪所大学时,她笑着回答"考上哪个都很好啊,只要努力去考了就好",言辞间没有一点羞怯。

记者看到,小娟的女同学一直陪在她身边,直到老师来到才放心离开。女同学告诉记者,她和小娟在一个考场,照顾小娟义不容辞。但小娟平时很自信,也很独立坚强,上下楼梯几乎不用她帮忙。

记者了解到,小娟是济南七中的学生,由于走路不方便,家离得考点也较远,所以母女两人在考点附近租了房子。小娟说,考试时有和她一个考场的同学照顾,将她送到考场门外;老师和母亲都会在门口接她。

12:00左右,小娟在母亲的陪伴下离开了考场。虽然腿脚不便,但有老师、同学、家长(微博)的一路陪伴,小娟笑得特别灿烂。小娟的老师和同学说,祝愿她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