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托手板可弯折学习桌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02-03

托手板可弯折的学习桌好处很多,尤其是托手板至关重要,可弯折的托手板可以托着双肘,缓解上身的重量,这样就算是写字时间久了也不会往前趴了,可以有效的防止近视。但是这种学习桌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说一说这种学习桌存在的问题。

1、如果在使用的时候把面板放在水平位置或者把托手板放下,就会失去托手板应有的实用意义。

2、刚开始使用这种学习桌的时候小朋友会有点不习惯,就会主动把它放下来,这样就起不到纠正坐姿的防止弯腰的作用了。

3、在掀开面板时易夹伤手指,存在安全隐患。

4、如果有细小的物体进入面板和托手板之间的缝隙,很难清洗,如:铅笔屑,橡皮屑等。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